close

歐力士猛牛與羅德海洋比賽分析:(4006)


客隊:歐力士猛牛

主隊:羅德海洋


先發投手:

歐力士猛牛 :山本省吾  ( 2勝0敗 ERA: 3.79 )

羅德海洋    :清水直行  ( 0勝2敗 ERA: 9.20 )


山本省吾上一場比賽面對西武隊拿到1勝,投了5.0局,被擊出5安,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清水直行上一場比賽面對軟銀隊,投了5.0局,被擊出7安,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

兩隊的先發投手來比較,山本省吾是比清水直行來的好,清水直行到目前的基本消費是4分,山本省吾到目前都是中規中矩的表現。

目前歐力士隊是三連勝,羅德隊是二連敗,而且打線憂舊很差,昨天竟然都連歐力士近況不好的投手都打不下來,到第9局才攻得3分,這一場比賽雖然羅德有主場優勢,但是清水直行的狀況很差,可能也難逃歐力士的三巨砲,這一場比賽歐力士隊有機會再客場連三勝羅德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歐力士猛牛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歐力士猛牛 2 : 5 羅德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