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銀行鷹與西武獅比賽分析:(4005)


客隊:軟體銀行鷹

主隊:西武獅


先發投手:

軟體銀行鷹 :大隣憲司  ( 0勝2敗 ERA: 6.14 )

西武獅       :西口文也  ( 0勝2敗 ERA: 5.60 )


大隣憲司上一場比賽面對火腿隊,投了6.0局,被擊出6安,包含1轟,掉了5分,有4分是自責分。

西口文也上一場比賽面對歐力士隊,投了6.1局,被擊出7安,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兩隊的先發投手來比較,雖然兩人目前的防禦率都有點偏高,但是前一場比賽西口文也已經有調整過來的趨勢,大隣依舊不理想。

目前兩隊的近況是西武獅隊二連勝,軟體銀行三連敗,軟銀的缺點就是打線疲軟,只靠著中心打線以全壘打攻勢,西武獅近三場打線有醒過來。這一場比賽先發投手近況來看,打擊近況,都是西武獅隊比較有優勢,西武又有主場優勢,這一場比賽西武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西武獅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軟體銀行鷹 8 : 5 西武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