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藍鳥與堪薩斯皇家比賽分析:(3021)


客隊:多倫多藍鳥  ( 15勝 07敗 )

主隊:堪薩斯皇家  ( 10勝 10敗 )


先發投手:

多倫多藍鳥 :(塔列特)  (  1勝  0敗 ERA: 2.95 ) BRIAN TALLET

堪薩斯皇家 :(葛林基)  (  4勝  0敗 ERA: 0.00 ) ZACK GREINKE


多倫多藍鳥的先發投手為TALLET,上一場面對白襪隊隊拿到1勝,投了5.2局,沒有掉分。
生涯先發面對堪薩斯皇家拿到2勝1敗,ERA:5.02,WHIP:1.395。

堪薩斯皇家的先發投手為GREINKE,上一場面對老虎隊拿到1勝,投了9.0局,掉了1分,沒有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多倫多藍鳥拿到1勝3敗,ERA:5.40,WHIP:1.400。

兩隊的牛棚比較,多倫多藍鳥防禦率為3.37,堪薩斯皇家防禦率為3.72。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多倫多藍鳥:6.0,堪薩斯皇家:4.1。

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以近況來看兩各都很不錯,GREINKE更是猛,投到現在還沒有掉自責分,已經拿到4勝,防禦率為0.00,如果在這樣的高檔投下去,今年美聯的賽揚獎應該可以宣布答案了。

兩隊的牛棚差不暸多少,但是兩隊的得分能力就有差,皇家隊的打擊得分能力不佳,這一各四連賽系列戰,皇家隊以1勝2敗落後,最後一場比賽一定會想盡辦法拿下,又有隊中超優異的投手先發,但是藍鳥隊的投手目前近況也是相當的優異,要被產生大局的機會不大。這一場比賽皇家隊是有主場的優勢,又有不可輸的壓力,要拿下比賽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這一場比賽因為兩隊投手都不錯,建議以皇家隊PK 為主,避免到時候皇家隊的薄弱打線只贏1分。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堪薩斯皇家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多倫多藍鳥 3 : 11 堪薩斯皇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