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克蘭運動家與德州遊騎兵比賽分析:(3019)


客隊:奧克蘭運動家 ( 07勝 11敗 )

主隊:德州遊騎兵   ( 10勝 10敗 )


先發投手:

奧克蘭運動家 :(卡希爾) (  0勝  2敗 ERA: 5.40 ) TERROR CAHILL

德州遊騎兵   :(巴迪亞) (  1勝  1敗 ERA: 8.27 ) VICENTE PADILLA


奧克蘭運動家的先發投手為CAHILL,上一場面對光芒隊吞下1敗,投了2.2局,掉了7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德州遊騎兵。

德州遊騎兵的先發投手為PADILLA,上一場面對金鷹隊,投了6.2局,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奧克蘭運動家拿到5勝1敗,ERA:4.17,WHIP:1.500。

兩隊的牛棚比較,奧克蘭運動家防禦率為2.62,德州遊騎兵防禦率為6.52。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奧克蘭運動家:4.2,德州遊騎兵:6.1。

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近況都很差。CAHILL開季到現在投了20局,一共投出了15次保送,被擊出了20支安打,包含2轟,這樣的成績平均一局都會有接近1.8人在壘包上面,又要面對遊騎兵的強打部隊,在壘上先放上人,一定會有慘痛的經驗,一棒就可能全部掃回本壘。

PADILLA也沒有好到哪哩,近3場比賽防禦率竟然高達9.60,WHIP破2 到了2.067,目前他投了20.2局,雖然還有不錯的三振能力,一共三振了15次,但是在這20.2局中被打出了30安打,包含4轟,雖然運動家打線沒有遊騎兵猛,但是在這一個打擊天堂的球場,也是一棒就可以把壘上的跑者掃回本壘。

兩隊的牛棚雖然運動家比遊騎兵好的很多,但是因為先發太差了,還沒有用到牛棚就可能已經被打爆了。遊騎兵的牛棚真的很差,先發被打下場後,牛棚上來繼續的放火,這一場比賽雖然北富銀大小盤開大10.5分,以兩隊的投手狀況,兩隊合力要打到一打以上的分數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困難。 

 

本站推薦:

大小盤(10.5)-大盤

-------------------------------------------------------

比賽結果:

奧克蘭運動家  :  德州遊騎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