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水手與芝加哥白襪比賽分析:(3011)


客隊:西雅圖水手  ( 13勝 08敗 )

主隊:芝加哥白襪  ( 10勝 10敗 )


先發投手:

西雅圖水手 :(貝達德)    (  2勝  1敗 ERA: 2.08 ) ERIK BEDARD

芝加哥白襪 :(佛洛伊德)  (  2勝  2敗 ERA: 5.79 ) GAVIN FLOYD


西雅圖水手的先發投手為BEDARD,上一場面對天使隊拿到1勝,投了6.2局,掉了3分,有2分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芝加哥白襪拿到3勝2敗,ERA:3.97,WHIP:1.147。

芝加哥白襪的先發投手為FLOYD,上一場面對藍鳥隊吞下1敗,投了4.1局,掉了6分,有5分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西雅圖水手拿到1勝2敗,ERA:9.88,WHIP:1.975。

兩隊的牛棚比較,西雅圖水手防禦率為2.82,芝加哥白襪防禦率為4.80。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西雅圖水手:4.2,芝加哥白襪:4.9。

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以近況來看BEDARD比 FLOYD好的很多,近三場比賽BEDARD拿到2勝1敗,防禦率只有1.29,WHIP:0.86。FLOYD雖然也是2勝1敗,但是防禦率為 7.16,WHIP:1.96。生涯的對戰,BEDARD也是中規中矩,但是FLOYD非常的不理想,防禦率及WHIP都相當的高。

兩隊的牛棚來看,水手隊到目前牛棚都很穩定,雖然在客場的比賽比整體高為3.86,白襪隊整體防禦率比水手隊高2左右的4.80,在主場竟然可以為6.03,可以說在主場牛棚完全沒有優勢。

兩隊的得分能力白襪隊是比水手隊好一點,但是這一場比賽的關鍵應該是在投手身上,水手隊不管是先發及牛棚都遠遠的高于白襪隊,雖然這一場比賽白襪隊有主場的優勢,但是作客的水手隊要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MLB明天有15場比賽,小弟選擇分析4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提醒各位5/1 ~ 5/3 因逢連續假期,小弟有安排家庭旅遊,所以這三天可能無法幫各位彩迷分析球賽。當然小弟會帶電腦出門,如果晚上有時間還是盡可能幫大家分析球賽,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不會有寫詳細分析文章,可能簡單的寫一下,或只寫出推薦的比賽。前提是飯店要有有線或無線網路,不然無法上網,當然連小弟自己也無法網路下注。這幾天也是假日場,翻船的機會也很大,剛好也可以休息。這三天就請有長期參考小弟分析球賽的彩迷多多包涵。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西雅圖水手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西雅圖水手 3 : 6 芝加哥白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