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火腿鬥士與樂天金鷹比賽分析:(3002)


客隊:日本火腿鬥士

主隊:樂天金鷹


先發投手:

日本火腿鬥士:武田勝    ( 1勝0敗 ERA: 4.20 )

樂天金鷹     :田中將大  ( 3勝0敗 ERA: 0.33 )


武田勝上一場比賽面對軟銀隊,投了6.2局,被擊出11安,包含2轟,掉了6分都是自責分。

田中將大上一場比賽面對羅德隊,投了9.0局,被擊出3安,完封9局。

兩隊的先發投手來比較,武田勝雖然第一場先發掉了1分,但是上一場被打爆。田中將大上一場完封9局,田中將大目前非常的猛,可以說是NPB到目前調整最好的投手,出賽3場,投了27局,只掉了1分的自責分,其他兩場都是完封收場,而且沒有挨轟,最多一場只被擊出4支零星安打。

看到田中將大這樣的優異演出,武田勝穩定性沒有那麼好,這一場比賽大家應該都會選擇主場球隊獲勝。


PS:
NPB 今天有6場比賽,小弟選擇分析2場比賽,CPBL分析1場,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樂天金鷹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日本火腿鬥士 1 :2  樂天金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