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州遊騎兵與巴爾地摩金鶯比賽分析:(1004)


客隊:德州遊騎兵    ( 08勝 10敗 )

主隊:巴爾地摩金鶯  ( 09勝 10敗 )


先發投手:

德州遊騎兵   :(哈里森) (  0勝  2敗 ERA: 9.20 ) MATT HARRISON

巴爾地摩金鶯 :(加瑟瑞) (  2勝  1敗 ERA: 5.16 ) JEREMY GUTHRIE


德州遊騎兵的先發投手為HARRISON,上一場面對光芒隊,投了4.0局,掉了5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巴爾地摩金鶯拿到1勝0敗,ERA:10.80,WHIP:2.40。

巴爾地摩金鶯的先發投手為GUTHRIE,上一場面對白襪隊吞下1敗,投了6.0局,掉了5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德州遊騎兵拿到2勝0敗,ERA:3.72,WHIP:1.242。

兩隊的牛棚比較,德州遊騎兵防禦率為6.45,巴爾地摩金鶯防禦率為6.82。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德州遊騎兵:6.2,巴爾地摩金鶯:5.4。

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比較,兩人的近況都不是很理想,HARRISON這一個球季到現在,場場都爆。GUTHRIE近2場比賽也是一樣,都被打爆。GUTHRIE生涯對戰金鶯隊比較穩定,拿到2勝,防禦率也不錯。兩隊的牛棚就不用說了,看防禦率就知道了,先發下去後,牛棚接下來保證提油桶上來放火。

兩隊的火力也是相當的凶猛,平均都會有5分以上的得分能力,又要面對兩隊都不穩定的先發,牛棚在上來放,兩隊合力要打過1打以上的分數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困難。

這一場比賽如果彩迷要下勝負應該還是金鶯隊比較佔優勢,佔的優勢是主場優勢及先發GUTHRIE近況比HARRISON好一點。
 

 

本站推薦:

大小盤(10.5)-大盤

-------------------------------------------------------

比賽結果:

德州遊騎兵 6 : 4  巴爾地摩金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