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士頓紅襪與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比賽分析:(1002)


客隊:波士頓紅襪         ( 12勝 06敗 )

主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 07勝 12敗 )


先發投手:

波士頓紅襪        :(魏克菲爾) (  2勝  1敗 ERA: 2.45 ) TIM WAKEFIELD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李)       (  1勝  3敗 ERA: 5.25 ) CLIFF LEE


波士頓紅襪的先發投手為WAKEFIELD,上一場面對雙城隊拿到1勝,投了7.0局,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拿到9勝7敗,ERA:5.37,WHIP:1.431。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先發投手為LEE,上一場面對皇家隊吞下1敗,投了8.0局,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波士頓紅襪拿到2勝4敗,ERA:5.13,WHIP:1.542。

兩隊的牛棚比較,波士頓紅襪防禦率為2.57,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防禦率為6.28。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波士頓紅襪:6.2,克里夫蘭印地安人:5.4。

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以近況來看WAKEFIELD比LEE來的好,雖然近幾場LEE有調整過來,但是蝴蝶球更厲害,防禦率及WHIP都是相當的優異。兩隊的牛棚也是紅襪隊來的穩定。印地安人的防禦率是紅襪隊的2倍多。

打擊火力也是紅襪隊比印地安人來的好,目前紅襪隊是10連勝,近三場還橫掃了世仇洋基隊,可以說士氣相當的旺盛。印地安人近六場主場的比賽只拿到3勝3敗,狀況平平。但是這一場比賽北富銀竟然開出客場的紅襪隊被讓1.5分,主場的球隊只有主場優勢,其他的完全都輸給紅襪隊,這一場比賽主場要拿下勝利機會已將不大了,還要讓1.5分。

如果想要拼高賠率的,可以直接下紅襪隊PK盤獲勝,保守的可以下紅襪隊被讓。


PS:
MLB明天有14場比賽,小弟選擇分析4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波士頓紅襪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波士頓紅襪 3 : 1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