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火腿鬥士與歐力士猛牛比賽分析:(7003)


客隊:日本火腿鬥士

主隊:歐力士猛牛


先發投手:

日本火腿鬥士 :榊原諒  ( 0勝0敗 ERA: 6.23 )

歐力士猛牛    :岸田護  ( 2勝0敗 ERA: 0.78 )


榊原諒上一場比賽面對歐力士隊,投了5.2局,被擊出8安,掉了4分,有3分是自責分。

岸田護上一場比賽面對樂天隊吞下1敗,投了9.0局,被擊出8安,完封9局。

兩隊的先發投手來比較,岸田護比榊原諒來的優異很多,投球局數長,到目前投了23局,只掉2分。

雖然第一戰歐力士被完封,但是那一場是面對達比修有,打不回分數是很正常的,以歐力士的火力部隊,面對次一等級的先發,以正常來分析,他應該會擋不住歐力士的火力,當然火腿隊的火力部隊也不可以小看,但是岸田護的穩定優異表現,要在他手中拿下分數很不簡單。這一場比賽歐力士有主場優勢,主場球隊要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歐力士猛牛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日本火腿鬥士 3 : 11  歐力士猛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