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金鷹與軟體銀行鷹比賽分析:(7002)


客隊:樂天金鷹

主隊:軟體銀行鷹


先發投手:

樂天金鷹   :Darrell Rasner ( 1勝-1敗 ERA: 8.62 )

軟體銀行鷹 :杉內俊哉         ( 2勝-0敗 ERA: 3.04 )


Rasner上一場比賽面對歐力士隊吞下1敗,投了3.1局,被擊出7安,包含2轟,掉了8分都是自責分。

杉內俊哉上一場比賽面對羅德隊拿到1勝,投了6.0局,被擊出7安,包含1轟,掉了5分,有3是自責分。

兩隊的先發投手來比較,杉內俊哉比起Rasner穩定很多,Rasner出賽3場,爆了2場,根本無法預測他拿時候會爆。

昨天的比賽樂天隊本來就可以輕鬆的拿下,完全不知道在做什麼調度,投不到百球的岩隈竟然被換下場,害大家昨天都沒有贏到錢。反觀這樣的調度,讓軟銀有機會逆轉,整個氣勢都到軟銀這一邊,昨天兩隊的牛棚也燒掉不少,今天一定會受到影響,杉內俊哉有各好處,就是很穩定的吃下長局數,軟銀這一場又有主場的優勢,主場球隊要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NPB今天有6場比賽,小弟選擇分析2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錯,請各位彩迷參考完分析要離開前麻煩點一下廣告給個鼓勵→→,支持一下。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軟體銀行鷹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樂天金鷹 4 : 0  軟體銀行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