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城費城人與佛羅里達馬林魚比賽分析:(6019)


客隊:費城費城人       ( 07勝 08敗 )

主隊:佛羅里達馬林魚  ( 11勝 05敗 )


先發投手:

費城費城人     :(朴贊浩) (  0勝  0敗 ERA: 8.68 ) CHAN HO PARK

佛羅里達馬林魚:(沃斯塔) (  2勝  0敗 ERA: 2.76 ) CHRIS VOLSTAD


費城費城人的先發投手為PARK,上一場面對教士隊,投了5.0局,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佛羅里達馬林魚拿到3勝3敗,ERA:5.53,WHIP:1.53。

佛羅里達馬林魚的先發投手為VOLSTAD,上一場面對國民隊,投了4.1局,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費城費城人拿到1勝1敗,ERA:1.93,WHIP:1.214。

兩隊的牛棚比較,費城費城人防禦率為5.54,佛羅里達馬林魚防禦率為2.96。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費城費城人:5.1,佛羅里達馬林魚:5.5。

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比較,VOLSTAD不管是近況及生涯戰績都是比朴贊浩來的好。朴贊浩出賽到現在,基本貢獻都會掉4分以上。

兩牛棚的戰力比較,馬林魚的牛棚到現在都有不錯的表現,但是今天竟然在第九局崩盤。

兩隊到目前的火力差不多,今天的突然演出,大家應該也是很傻眼,雖然目前馬林魚4連敗,但是這一場的比賽兩隊的先發差很多,馬林魚經過了今天的比賽後,一定會更加積極的拿下這一場比賽,其實今天的比賽一開賽馬林魚就展現不同的氣勢。這一場比賽馬林魚在主場止敗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佛羅里達馬林魚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費城費城人 6 : 4  佛羅里達馬林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