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火腿鬥士與歐力士猛牛比賽分析:(6003)


客隊:日本火腿鬥士

主隊:歐力士猛牛


先發投手:

日本火腿鬥士 :Brian Sweeney  ( 0勝1敗 ERA: 8.80 )

歐力士猛牛    :近藤一樹            ( 2勝1敗 ERA: 3.10 )


Brian Sweeney上一場比賽面對西武隊,投了4.1局,被擊出6安,掉了6分都是自責分。

近藤一樹上一場比賽面對樂天隊吞下1敗,投了7.1局,被擊出6安,包含1轟,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

兩隊的先發投手來比較,Brian Sweeney到目前出賽3場,場場失分都是5分起跳,近藤一樹到目前也是3場,除了上一場掉了4分,都是很中規中矩的表現。

歐力士隊昨天要不是受到達比修的封鎖,一分數都沒有進帳,但是這一場是面對完全沒有調整好的Brian Sweeney,火力部隊應該可以正常的演出,雖然火腿的火力也是不錯,要近藤一樹不掉分是不太可能,但是自己的先發可能會掉更多的分數,畢竟歐力士的洋炮部隊不是假的,如果開轟下來,火腿的投手群可能會擋不住,這一場比賽歐力士又有主場的優勢,要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歐力士猛牛獲勝(主)

-------------------------------------------------------

比賽結果:(因雨延賽)

日本火腿鬥士  :   歐力士猛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