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海洋與西武獅比賽分析:(6002)


客隊:羅德海洋

主隊:西武獅


先發投手:

羅德海洋:成瀨善久  ( 0勝0敗 ERA: 7.20 )

西武獅   :帆足和幸  ( 0勝1敗 ERA: 5.00 )


成瀨善久上一場比賽面對樂天隊,投了5.0局,被擊出7安,掉了5分,有4分是自責分。

帆足和幸上一場比賽面對火腿隊,投了7.0局,被擊出7安,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

兩隊的先發投手來比較,雖然兩人都沒有很理想,但是帆足和幸目前已經出賽3場,近兩場都還是中規中矩。成瀨善久目前只出賽1場,由這一場的成績看來是沒有調整的很理想。

以兩隊的先發投手近況來看,應該出場不掉分數都很困難,兩隊合力要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但是兩隊的火力最近都是在低潮,熄火得相當的嚴重,都是靠著全壘打在拿分,打擊不是很連貫,怕一隊繼續熄火要開大分的機會有點疑慮。

以目前的球隊還是西武獅比羅德海洋好,近五場西武是3勝2敗,羅德是1勝4敗。這一場兩隊的先發都不是很優,但是帆足還是佔有一點主場的優勢。如果兩隊火力繼續熄火,這一場比賽西武獅隊還是有主場的優勢,西武可能還是險勝,如果火力都出來,西武的火力也是比羅德來的猛,西武獅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NPB 今天有6場比賽,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西武獅獲勝(主)

-------------------------------------------------------

比賽結果:

羅德海洋  3: 2  西武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