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倫多藍鳥與芝加哥白襪比賽分析:(5017)


客隊:多倫多藍鳥 ( 11勝 06敗 )

主隊:芝加哥白襪 ( 08勝 07敗 )


先發投手:

多倫多藍鳥 :(塔列特) (  0勝  0敗 ERA: 4.26 ) BRIAN TALLET

芝加哥白襪 :(伯  利) (  2勝  0敗 ERA: 3.00 ) MARK BUEHRLE


多倫多藍鳥的先發投手為TALLET,上一場面對運動家隊,投了5.1局,掉了2分有1分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芝加哥白襪拿到0勝1敗,ERA:7.71,WHIP:1.713。

芝加哥白襪的先發投手為BUEHRLE,上一場面對光芒隊拿到1勝,投了6.2局,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多倫多藍鳥拿到4勝3敗,ERA:2.77,WHIP:1.107。

兩隊的牛棚比較,多倫多藍鳥防禦率為3.64,芝加哥白襪防禦率為4.54。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多倫多藍鳥:6.2,芝加哥白襪:5.2。

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以近況來看BUEHRLE比TALLET好,以生涯對戰TALLET可以說是相當的慘。BUEHRLE表現的中規中矩。牛棚比較,雖然看起來白襪隊比藍鳥隊來的差,但是藍鳥的牛棚在客場的表現不理想,防禦率可以為5.32。

藍鳥隊目前的成績算是很不錯,但是在客場征戰,面對的又是相當不錯的投手,自己的投手雖然不錯,但是還是比白襪隊來的差,這一場比賽白襪隊有主場的優勢,所以白襪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芝加哥白襪獲勝(主)

-------------------------------------------------------

比賽結果:(因為白襪更換先發為佛洛伊德,此場投注不算)

多倫多藍鳥  :   芝加哥白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