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老虎與堪薩斯皇家比賽分析:(5016)


客隊:底特律老虎 ( 08勝 07敗 )

主隊:堪薩斯皇家 ( 08勝 07敗 )


先發投手:

底特律老虎 :(波希羅) (  1勝  1敗 ERA: 3.75 ) RICK PORCELLO

堪薩斯皇家 :(葛林基) (  3勝  0敗 ERA: 0.00 ) ZACK GREINKE


底特律老虎的先發投手為PORCELLO,上一場面對水手隊拿到1勝,投了7.0局,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堪薩斯皇家。

堪薩斯皇家的先發投手為GREINKE,上一場面對水手隊拿到1勝,投了7.0局,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底特律老虎拿到7勝4敗,ERA:3.41,WHIP:1.284。

兩隊的牛棚比較,底特律老虎防禦率為3.79,堪薩斯皇家防禦率為3.72。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底特律老虎:6.0,堪薩斯皇家:4.2。

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以近況GREINKE比PORCELLO好很多。GREINKE到目前出賽了3場,投了20局還沒有掉分喔。牛棚兩隊差不多,但是把兩隊的牛棚在主客場拆開來看就差很多了,老虎的防禦率為5.48,皇家的防禦率為2.25。

雖然到目前皇家隊的火力沒有比老虎好,但是GREINKE目前的近況,老虎隊要打下分數也不容易,生涯對老虎也是中規中矩的表現,這一場比賽皇家隊有主場的優勢,先發及牛棚都比老虎來的好,所以皇家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堪薩斯皇家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底特律老虎 1 : 6  堪薩斯皇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