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城費城人與佛羅里達馬林魚比賽分析:(5013)


客隊:費城費城人       ( 06勝 08敗 )

主隊:佛羅里達馬林魚 ( 11勝 04敗 )


先發投手:

費城費城人       :(麥爾斯) (  1勝  1敗 ERA: 5.03 ) BRETT MYERS

佛羅里達馬林魚 :(強  森) (  2勝  0敗 ERA: 2.91 ) JOSH JOHNSON


費城費城人的先發投手為MYERS,上一場面對教士隊,投了6.2局,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佛羅里達馬林魚拿到6勝9敗,ERA:5.43,WHIP:1.584。

佛羅里達馬林魚的先發投手為JOHNSON,上一場面對國民隊,投了6.0局,掉了6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費城費城人拿到3勝1敗,ERA:3.99,WHIP:1.534。

兩隊的牛棚比較,費城費城人防禦率為4.87,佛羅里達馬林魚防禦率為2.96。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費城費城人:5.5,佛羅里達馬林魚:5.5。

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比較,兩個人上一場比賽都沒有很理想。但是出賽到現在JOHNSON還是比MYERS來的優異,不管是防禦率及WHIP。MYERS出賽到現在只要出場, 基本的掉分是3分以上。

兩牛棚的戰力比較,馬林魚的牛棚到現在都有不錯的表現,費城人的防禦率可以比馬林魚多2.09。

兩隊到目前的火力差不多,費城人目前2連敗,馬林魚目前3連敗,但是兩隊的戰績馬林魚比費城人來的好很多,這一場比賽的關鍵應該是在投手的戰力上面,馬林魚的先發投手近況調整的比費城人好,生涯的對戰戰績也是相當的優異,牛棚也是馬林魚的表現較優異,馬林魚又有主場的優勢,這一場比賽馬林魚在主場止敗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MLB明天有15場比賽,小弟選擇分析4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佛羅里達馬林魚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費城費城人 7 : 3  佛羅里達馬林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