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天金鷹與軟體銀行鷹比賽分析:(5006)


客隊:樂天金鷹

主隊:軟體銀行鷹


先發投手:

樂天金鷹   :永井伶  ( 1勝-0敗 ERA: 2.31 )

軟體銀行鷹 :和田毅 ( 1勝-1敗 ERA: 2.05 )


永井伶上一場比賽面對羅德隊,投了3.2局,被擊出3安,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和田毅上一場比賽面對羅德隊,投了7.0局,被擊出4安,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兩隊的先發投手來比較,和田毅比永井伶來的穩定,上一次永井伶先發面對軟銀投的不錯,也拿下勝利,和田毅上二場面對火腿投的不好,6局掉了4分後,上一場就馬上調整過來,自我調整的能力相當的高。

兩隊的近況,樂天隊近五場比賽拿到2勝3敗,並沒有當初開賽時候那麼猛,近3場的得分只拿到7分。軟銀近五場比賽4勝1敗,昨天再客場也差一點擊敗火腿,近來軟銀擺脫了低得分的狀況,打線非常的凶猛。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近況軟銀是比樂天好,打擊方面也是軟銀佔了優勢,這一場比賽軟銀又有主場優勢,所以軟銀要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軟體銀行鷹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樂天金鷹  3 :  2  軟體銀行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