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火腿鬥士與歐力士猛牛比賽分析:(5005)


客隊:日本火腿鬥士

主隊:歐力士猛牛


先發投手:

日本火腿鬥士 :達比休有 ( 2勝1敗 ERA: 1.80 )

歐力士猛牛   :小松聖     ( 0勝1敗 ERA:13.00 )


達比休有上一場比賽面對西武隊拿到1勝,投了8.0局,被擊出3安,包含1轟,掉了2分都是是自責分。

小松聖上一場比賽面對羅德隊,投了4.0局,被擊出9安,包含1轟,掉了6分都是是自責分。

兩隊的先發投手來比較,達比休在第一場面對樂天隊第一局被打3分後,到目前出賽3場都是相當的穩地,小松聖道目前都還沒有調整好,投了2場9局,一共掉了13分自責分。

再進一周兩隊都打了兩各系列戰6場比賽,火腿隊4勝2敗,歐力士3勝3敗,兩隊的打線比起來火腿隊算是很穩定,歐力士隊雖然有大支的洋砲,但是火力還是很讓人質疑。這一場比賽又要面對防禦率超優的達比休,要轟下達比休的機會相當的低。反觀火腿隊,昨天的比賽依開始兩隊拉鋸戰,到後半段還落後2分,第7局追平,第9局下大逆轉,在主場拿到勝利,不放棄的精神。

這一場比賽雖然歐力士隊有主場的優勢,但是面對的是NPB的頭號Ace,歐力士的先發又調整的不好,要贏球的機會相當的低,這一場比賽火腿在客場擊敗歐力士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日本火腿鬥士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日本火腿鬥士  11 : 0   歐力士猛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