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他爵士與波特蘭拓荒者比賽分析:(2112)

 
08-09球季成績

猶他爵士       ( 46勝 -  27敗 )
波特蘭拓荒者  ( 46勝 -  27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猶他爵士       ( 14勝 -  21敗 )
主場:波特蘭拓荒者  ( 30勝 -   7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1/05) 波特蘭拓荒者   96 : 103  猶他爵士

(12/11) 波特蘭拓荒者   88 :  97  猶他爵士

(01/31) 猶他爵士      108 : 122  波特蘭拓荒者



猶他爵士目前2連勝,今天本來可以很輕鬆的拿尼克,後來在第四節也是贏的很辛苦。

波特蘭拓荒者目前2連勝,近三場主場的比賽,拓荒者拿到了2勝的成績。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3場比賽,都是由主場球隊拿下勝利。

曼斐斯灰熊目前的失分控制的非常的理想,代表整支球隊已經漸漸的有在防守,但是得分能力還是不佳。金州勇士雖然都不防守,與對手拼分數,但是還是吞下4連敗,也影響整隊的氣勢。

猶他爵士今天與尼克打了一場比賽,最後以8分拿下勝利,在很硬的主場,順利的拿下一場勝利。但是爵士隊主場跟客場的表現差很多,在客場的成績不理想,勝率4成,平均以3分輸球。

波特蘭拓荒者在主場的表顯相當的不錯,勝率也相當的高,有8成1的勝率。目前兩隊的戰績高好相同,所以這一場比賽兩隊都想要拿下,拓荒者的主場很硬,在客場表現不好的爵士隊,恐怕沒有那麼容易。這一場比賽主場的球隊要拿下勝的機會相當的大。這一場比賽小弟還是以不讓分盤推薦。

這一場北富銀有開單場投注,如果想要拼高一點的賠率,可以買大小盤,爵士隊在客場的得分還是不錯,但是戰績不好是失分過多,拓荒者在主場的得分能力也是相當的強,這一場比賽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也是很高。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波特蘭拓荒者獲勝(主)

--------------------------------------------------------

比賽結果:

猶他爵士  104 : 125  波特蘭拓荒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