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特蘭大老鷹與費城76人比賽分析:(2108)

 
08-09球季成績

亞特蘭大老鷹  ( 43勝 -  31敗 )
費城76人      ( 30勝 -  43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亞特蘭大老鷹  ( 14勝 - 22敗 )
主場:費城76人      ( 21勝 - 15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01/11) 費城76人  88 :  95  亞特蘭大老鷹

(02/03) 費城76人 109 :  94  亞特蘭大老鷹



亞特蘭大老鷹上一場比賽在主場拿下湖人隊,近三場主場的比賽只拿到1勝2敗的成績。

費城76人目前2連敗,上一場比賽很可惜在客場以4分輸給了活塞隊。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2場比賽,籃網隊拿到了2勝1敗的成績。

目前老鷹隊要打季後賽已經沒有問題,只差在名次,老鷹隊近況也不是很理想,表現的普普。這一個球季在客場的成績也不是很理想,平均都要以2.5分輸球。76人目前排名也不是很穩定,如果一不小心連輸各幾場,就有機會直接掉出八名外。

76人在主場的戰績還可以,平均都還可以以4.2分贏球,這一場比賽76人有主場的優勢,當然76人比老應更想要拿下這一場的勝利。這一場比賽北富銀讓分盤開出主場要讓3.5分,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76人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高。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費城76人獲勝(主)

--------------------------------------------------------

比賽結果:

亞特蘭大老鷹  85 : 98  費城76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