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杉磯湖人與夏洛特山貓比賽分析:(2105)

 
08-09球季成績

洛杉磯湖人  ( 58勝 -  15敗 )
夏洛特山貓  ( 33勝 -  40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洛杉磯湖人  ( 27勝 - 10敗 )
主場:夏洛特山貓  ( 21勝 - 17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01/27) 夏洛特山貓  117 : 110  洛杉磯湖人


洛杉磯湖人上一場比賽輸給了老鷹隊,也結束湖人隊的5連勝。

夏洛特山貓上一場在主場拿下尼克隊,也結束最近的客場連敗。

邁阿密熱火上一場比賽在主場以大比分擊敗公鹿隊,也結束短暫的客場連敗。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1場比賽,山貓隊在客場擊敗湖人隊拿下勝利。

洛杉磯湖人雖然上一場比賽輸球,畢竟湖人還是一支強隊,不服輸的精神還是不可以小看。山貓隊要打季後賽的機會越來越低,剩下的場次也剩不多,沒有輸球的空間。但是這一場比賽山貓隊要面對的西區霸主湖人隊,隔天又要到客場面對綠衫軍,這樣的賽程對山貓隊來說相當的吃虧。

當然湖人隊隔天也是繼續在客場面對公鹿隊,但以湖人來說,面對強弱都是差不多,明明可以贏很多,但是常常秀過頭,導致沒有過盤,甚至輸球。

這一場比賽雖然山貓隊有主場的優勢,但是實力還是有點差距,上一場比賽湖人隊在主場輸給了山貓隊,這一場比賽又復仇的目標,所以這一場比賽湖人隊要拿下山貓的機會很大,還是選擇不讓分盤,避免湖人秀過頭,中有洞的危機。



小弟認為接下來各隊剩下不多的比賽,讓分盤還是少碰,畢竟有時候球隊的心態很難預測,贏球沒過盤還算好的,甚至有直接輸球的。接下來還是以不讓分盤為主,雖然賠率沒有很高,但是過關的機會比較高,不用怕中洞的危機。



PS:
明天有9場比賽,小弟選擇分析4場需要串關,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洛杉磯湖人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洛杉磯湖人  84 : 94  夏洛特山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