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斐斯灰熊與金州勇士比賽分析:(1104)

 
08-09球季成績

曼斐斯灰熊  ( 18勝 -  54敗 )
金州勇士    ( 25勝 -  48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曼斐斯灰熊  (  6勝 -  30敗 )
主場:金州勇士    ( 19勝 -  16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1/03) 金州勇士     79 :  90  曼斐斯灰熊

(11/07) 曼斐斯灰熊  109 : 104  金州勇士



曼斐斯灰熊上一場比賽在客場被拓荒者慘電,得分也只有66分。

金州勇士目前4連敗,最近都在客場征戰,面對都是西區強隊,當然都吞下敗戰。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2場比賽,都是由曼斐斯灰熊拿下勝利。

曼斐斯灰熊目前的失分控制的非常的理想,代表整支球隊已經漸漸的有在防守,但是得分能力還是不佳。金州勇士雖然都不防守,與對手拼分數,但是還是吞下4連敗,也影響整隊的氣勢。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220.5分,要開大分是兩隊的事情,如果一隊有在防守,要打出那麼高的分數很不簡單,如果突然有一節得分當機,一定無法過那麼高的分數。以目前灰熊隊已經有在防守,勇士隊得分一定會受到阻礙,但是灰熊的得分能力還是令人擔心,這一場比賽可能向前幾場灰熊隊跟國王隊的翻版,國王被守死,只看灰熊隊一隊在演出,就算有主場優勢,還是被慘電,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很高。

 

本站推薦:

大小盤(220.5)-小盤

--------------------------------------------------------

比賽結果:

曼斐斯灰熊  114 : 109  金州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