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城太陽與沙加緬度國王比賽分析:(7109)

 
08-09球季成績

鳳凰城太陽    ( 40勝 -  33敗 )
沙加緬度國王  ( 15勝 -  56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鳳凰城太陽    ( 16勝 - 20敗 )
主場:沙加緬度國王  ( 10勝 - 25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1/14) 鳳凰城太陽    97 :  95  沙加緬度國王

(02/02) 沙加緬度國王  81 : 129  鳳凰城太陽


鳳凰城太陽今天當的可惜,本來可以贏定了,但是又被主場超硬的爵士隊硬是追平,打進延長賽後最後輸球。

沙加緬度國王目前二連敗,上一場在主場被灰熊狂電,目前球隊處在練兵的階段。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2場比賽,都是太陽隊拿下勝利。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處境完全不同,太陽隊還是有機會以吊車尾的方式打季後賽,太陽隊剩下的場次不多,沒有在輸球的空間,雖然今天太陽對打了一場比賽,但是以跑轟為主的球隊,體力上面還是可以應付。國王隊雖然有主場的優勢,但是近來的士氣比較差,上一場都可以被灰熊打成這樣,這一場要面對完全以跑轟為主的球隊,國王對應該擋不住。

如果兩隊都不防守,拼分數的話,以整體的戰力來看,小弟認為還是太陽隊佔比較大的優勢,這一場比賽太陽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鳳凰城太陽獲勝(客)

--------------------------------------------------------

比賽結果:

鳳凰城太陽  118  : 126    沙加緬度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