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杉磯湖人與亞特蘭大老鷹比賽分析:(7102)

 
08-09球季成績

洛杉磯湖人    ( 58勝 -  14敗 )
亞特蘭大老鷹  ( 42勝 -  31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洛杉磯湖人    ( 27勝 -  9敗 )
主場:亞特蘭大老鷹  ( 28勝 -  9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1/12) 亞特蘭大老鷹  109 : 117  洛杉磯湖人




洛杉磯湖人目前五連勝,近幾場比賽在客場都可以順利的拿下勝利。

亞特蘭大老鷹目前二連敗,近兩場預到的都是強隊,但也都吞下敗戰。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1場比賽,湖人在主場球季拿下勝利。

目前湖人隊的氣勢相當的旺盛,當人湖人隊也想要拿下08-09球季賽的最好成績,所以剩下的比賽都想要拿下勝利,目前還落後騎士一場勝差。

近來的比賽湖人隊又打出一波5連勝的成績,就算在客場也是一樣不手軟。老鷹隊近兩場比賽面對強隊,雖然有主場的優勢,但是還是無法拿下勝利,這一場比賽又要面對強隊湖人隊,小弟認為湖人隊還是可以在客場拿下6連勝,雖然盤口只開出湖人讓3.5分,因為是假日場,所以還是以贏球的PK盤下比較穩,避免到時候有中洞的危機。


PS:
明天依舊是假日比賽,建議大家以保本的方式下注,賺到一些本後,非假日比賽在來拼讓分或大小盤。明天有8場比賽,小弟選擇分析3場需要串關,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錯,欣賞點一下給個鼓勵→。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洛杉磯湖人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洛杉磯湖人  76  :  86   亞特蘭大老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