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活塞與華盛頓巫師比賽分析:(5104)

 
08-09球季成績

底特律活塞  ( 54勝 -  19敗 )
華盛頓巫師  ( 42勝 -  30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底特律活塞  ( 25勝 - 13敗 )
主場:華盛頓巫師  ( 28勝 -  8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1/12) 華盛頓巫師  109 : 117  底特律活塞

(12/17) 底特律活塞   94 : 107  華盛頓巫師

(11/12) 華盛頓巫師   74 :  88  底特律活塞



底特律活塞上一場比賽在主場被湖人隊狂電,近三場比賽吞下兩敗。

華盛頓巫師上一場比賽驚險擊敗了山貓隊,也結束了近來的連敗。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3場比賽,都是由主場球季拿下勝利。

上一場比賽活塞隊輸球後,已經落到老八地位,這一場比對活塞來說相當的重要,雖然活塞隊最近的成績不理想,活塞隊要連打兩場,下一場面對的是76人,如果兩隊比起來,當然是要以巫師隊比較弱。巫師隊目前是東區爐主,未來的比賽應該也都是在練兵階段,當然戰績也是沒有很好。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客場要讓3.5分,小弟認為活塞隊如果真的要拿下這一場,一定會贏過盤分,但是面對巫師隊有公牛及山貓的前見,這一場比賽小弟還是認為下PK盤比較保險,怕假日中洞。

這一場可以拿下串上一場公牛的PK盤,這兩隊都有不可輸球的顧慮,當然也可以考慮串6104熱火主勝,買2x1或3x1,這樣的方式保本串關。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底特律活塞獲勝(客)

--------------------------------------------------------

比賽結果:

底特律活塞  98  :  96   華盛頓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