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爾瓦基公鹿與奧蘭多魔術比賽分析:(5101)

 
08-09球季成績

密爾瓦基公鹿  ( 31勝 -  41敗 )
奧蘭多魔術    ( 53勝 -  18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密爾瓦基公鹿  ( 11勝 - 25敗 )
主場:奧蘭多魔術    ( 28勝 -  7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1/24) 密爾瓦基公鹿  101 : 107  奧蘭多魔術

(03/18) 奧蘭多魔術    106 :  80  密爾瓦基公鹿


密爾瓦基公鹿目前三連敗,最近氣勢相當的低迷。

奧蘭多魔術目前四連勝,上一場在主場以2分擊敗綠衫軍,氣勢相當的旺盛。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2場比賽,都是由魔術隊拿下勝利。

這一場比賽公鹿隊要在客場倒打魔術隊,幾乎不可能,但是讓分盤開的有點高,比較沒有信心。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大小盤為198.5分,以公鹿最近幾場遇到強隊,得分能力相當的不理想,都不到85分。魔術隊目前要積極爭去到東區好的排名,漸漸的要準備季後賽,所以防守上面還是會加強,魔術隊的得分能力也是不錯,在打慢的情形下,得分要很高也是不太容易,公鹿隊就不用說了,這一場可能拿不到85分,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明天有10場比賽,小弟選擇分析2場需要串關,1場可單場投注,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錯,欣賞點一下給個鼓勵→。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大小盤(198.5)-小盤

--------------------------------------------------------

比賽結果:

密爾瓦基公鹿   94  :  110   奧蘭多魔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