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他爵士與鳳凰城太陽比賽分析:(3111)

 
08-09球季成績

猶他爵士    ( 44勝 -  26敗 )
鳳凰城太陽  ( 39勝 -  31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猶他爵士    ( 14勝 -  20敗 )
主場:鳳凰城太陽  ( 23勝 -  13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1/17) 鳳凰城太陽   97 : 109  猶他爵士

(12/06) 猶他爵士    104 : 106  鳳凰城太陽



猶他爵士目前三連勝,今天在主場以兩位數之差拿下火箭隊。

鳳凰城太陽目前五連勝,近三場比賽都是在主場打,也都順利的擊敗對手。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2場比賽,都是由主場球隊拿下勝利。

猶他爵士目前氣勢不錯,但是爵士隊在客場跟主場的表現差很多,在客場平均要以3分輸球,目前的主要的勝場成績都是靠在很硬的主場拿下,但是今天爵士隊與火箭隊的防守大戰已經消耗了不少的體力,打完又要感到鳳凰城,這對爵士比較吃虧。

太陽隊最近的氣勢相當的旺盛,已經拿到了五連勝,因為賽程的關係,今天有一天的休息,體力上面不會有很大的問題,但是太陽要連打兩天的比賽,下一場要在客場面對拓荒者隊,拓荒者的主場也是很硬,如果這一場太陽沒有盡全力拿下,可能有機會連輸兩場。

太陽對近來的比賽表現的不錯,這一個球季在主場平均都可以以6分擊敗對手,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主場的太陽隊要讓3.5分,以目前兩隊的氣勢來分析,太陽隊是要高於爵士隊,爵士隊在客場打的也是不理想,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太陽要過盤分要拿下爵士的機會相當的大。

PS:如果彩迷怕這一場下太陽讓分盤有中洞的疑慮,建議可以下這一場的PK盤再來串今天分析的其他場次,這樣過關的機會也是相當的高。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鳳凰城太陽獲勝(主)

--------------------------------------------------------

比賽結果:

猶他爵士   114    :   118    鳳凰城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