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洛特山貓與華盛頓巫師比賽分析:(3106)

 
08-09球季成績

夏洛特山貓  ( 31勝 -  39敗 )
華盛頓巫師  ( 16勝 -  56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夏洛特山貓  ( 11勝 - 22敗 )
主場:華盛頓巫師  ( 11勝 - 25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2/23) 華盛頓巫師   72 :  80  夏洛特山貓

(01/10) 夏洛特山貓   92 :  89  華盛頓巫師

(02/11) 華盛頓巫師   89 : 101  夏洛特山貓


夏洛特山貓上一場比賽在主場,被溜馬隊狂電,也結束了最近的連勝。

華盛頓巫師目前為5連敗,上一場比賽在主場,還是以2分輸給了公牛隊。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3場比賽,都是由山貓隊拿下勝利。

上一場比賽山貓隊的第六人Micheal Jordan到場觀看兒子的比賽,最後山貓隊在沒有大人物的監督下,竟然大敗給溜馬隊,但是這一場比賽山貓隊還是不可以小看,山貓隊剩下場次不多,未來的比賽都會想辦法拿下勝利,在這一區競爭非常的激烈,每一場都看成最後一場再打。

巫師隊雖然有主場的優勢,但是已經沒有機會打季後賽的球隊,打起來會比較鬆散,最近巫師隊的氣勢也不是很理想,已經吞下五連敗。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客場山貓隊要讓3.5分,以兩隊的鬥志來看,山貓隊要遠高於巫師隊,小弟認為這一場山貓隊要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雖然山貓隊要贏4 分沒有很多,但是有了上一場公牛與巫師大戰後,畢竟巫師隊還是有主場優勢,怕有中洞的危機,小弟建議這一場下山貓隊PK獲勝過關的機會比較高。

如果要下讓分盤的,可以考慮拼勝分差山貓隊勝1-5或6-10,山貓隊贏在這一個區間的機會相當的高。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夏洛特山貓獲勝(客)

--------------------------------------------------------

比賽結果:

夏洛特山貓    93   :   95    華盛頓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