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東尼奧馬刺與亞特蘭大老鷹比賽分析:(3101)

 
08-09球季成績

聖安東尼奧馬刺 ( 46勝 -  24敗 )
亞特蘭大老鷹   ( 42勝 -  29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聖安東尼奧馬刺 ( 21勝 - 13敗 )
主場:亞特蘭大老鷹   ( 28勝 -  7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2/10) 亞特蘭大老鷹   89 :  95  聖安東尼奧馬刺



聖安東尼奧馬刺今天在主場辛苦的以一分擊敗勇士隊,也結束近來的連敗。

亞特蘭大老鷹上一場比賽在主場大勝灰狼隊,近來老鷹的表現相當的不錯。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1場比賽,馬刺隊在主場拿下勝利。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大小盤為185.5分,今天馬刺隊已經打了一場比賽,又在最後辛苦的拿下勝利,以馬刺的來說體力消耗不少。老鷹隊目前佔的優勢有足夠的時間休息,而且隔天又沒有比賽,可以毫無後顧的打這一場比賽。

老鷹隊的防守也是相當的不錯,馬刺隊就不用說了,防守秀是他們的基本演出。馬刺隊今天打了一場,這一場比賽未了節省體力一定不會打的很快,當然體力充足的老鷹隊也是不會讓馬刺對那麼容易拿分。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兩隊應該是場典型的防守打慢的大賽,兩隊合力打出小小分的比數機會相當的大。


PS:
明天有11場比賽,小弟選擇分析4場要串關,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錯,欣賞點一下給個鼓勵→。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大小盤(185.5)-小盤

--------------------------------------------------------

比賽結果:

聖安東尼奧馬刺    102   :   92    亞特蘭大老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