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士頓火箭與猶他爵士比賽分析:(2108)

 
08-09球季成績

休士頓火箭  ( 47勝 -  25敗 )
猶他爵士    ( 43勝 -  26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休士頓火箭  ( 18勝 -  17敗 )
主場:猶他爵士    ( 29勝 -   6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2/27) 猶他爵士   115 : 120 休士頓火箭

(01/21) 猶他爵士    99 : 108 休士頓火箭

(03/04) 休士頓火箭  94 : 101 猶他爵士


休士頓火箭目前四連勝,氣勢相當的不錯。

猶他爵士目前二連勝,爵士隊的氣勢也不錯,爵士主場又相當的硬。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3場比賽,都是由主場球隊拿下勝利。

這一場比賽如果以氣勢來看,火箭隊是比爵士隊高,但是爵士隊在主場又不可以小看,勝率相當的高,平均都可以贏對手10分,但是這一場北富銀開出主場要讓 5.5分,所以要贏過盤,面對氣勢不錯的火箭是一項很大的考驗,這一場比賽小弟認為有主場優勢的爵士隊要拿下不會有很大的問題,但是要過盤分比較沒有把喔,畢竟火箭也是一支強隊。這一場比賽小弟是建議下PK盤。

因為球季快結束,有許多球隊如果無法打季後賽的,用這些剩餘的場次來練兵,當然可以篤定打季後賽的,有的球隊也都在調整,讓板凳變的更深厚。所以預測方面比較不容易分析,如果不嫌低賠率的,可以直接用PK盤來串關,雖然是賠率不高,但是過關的機會比較大,比較不用怕掉洞的危機產生。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猶他爵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休士頓火箭   86    :   99     猶他爵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