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城76人與波特蘭拓荒者比賽分析:(1107)

 
08-09球季成績

費城76人      ( 35勝 -  33敗 )
波特蘭拓荒者  ( 44勝 -  26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費城76人      ( 15勝 - 19敗 )
主場:波特蘭拓荒者  ( 28勝 -  6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1/14) 波特蘭拓荒者  79 : 100  費城76人




費城76人今天與國王隊大戰一場,76人順利拿下勝利。

波特蘭拓荒者上一場比賽以12分擊敗公鹿,也結束了最近在客場征戰之旅。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一場比賽,76人在主場拿下勝利。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讓分盤主場球隊要讓7.5分,76人隊最近都是面對不防守的球隊,得分起來相當的可觀,但是這一場比賽76人要面對主場相當硬的拓荒者隊,拓荒者在主場防守功力非常理想,當然自己的得分能力也是相當的可以,平均可以以9分擊敗對手。

76人要連續在客場的征戰,體力跟精力上面損耗不少,尤其最近都面對不防守球隊,如果遇到防守型的,可能調節不過來,而且拓荒者應賽程關係體力充沛,76人應該會嘗到很大的苦頭。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主場的拓荒者要過盤分拿下勝利不會有太多的問題。

 

本站推薦:

讓分盤(-7.5)-波特蘭拓荒者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費城76人    114   :   108     波特蘭拓荒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