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加哥公牛與華盛頓巫師比賽分析:(7103)

 
08-09球季成績

芝加哥公牛  ( 32勝 -  38敗 )
華盛頓巫師  ( 16勝 -  55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芝加哥公牛  ( 11勝 - 26敗 )
主場:華盛頓巫師  ( 11勝 - 24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2/07) 華盛頓巫師  110 : 117  芝加哥公牛

(01/09) 華盛頓巫師   86 :  98  芝加哥公牛

(02/27) 芝加哥公牛   90 : 113  華盛頓巫師


芝加哥公牛上一場比賽在主場輸給了湖人隊,也結束了近期的小連勝。

華盛頓巫師目前四連敗,近四場比賽都是在客場征戰。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三場比賽,都是由主場球隊拿下勝利。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大小盤開出201.5分,公牛隊近幾場比賽,不管在主場或客場,得分能力算是不錯。但是公牛隊在客場的戰績不理想,主要是失分過多。巫師隊近來的比賽雖然都輸球,但是得分能力還是不錯,巫師隊這一個球季在主場的戰績雖然不理想,但是還是不可以小看,主要戰績不理想還是失分過多。

這一場比賽兩隊都有相同的因素,就是得分能力不會差到哪哩,但是因為不太防守,所以造成失分超過得分。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兩隊應該會互轟對方籃框,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明天有7場比賽,小弟選擇分析1場要串關,1場可以下單場,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錯,欣賞點一下給個鼓勵→。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多多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大小盤(201.5)-大分盤

--------------------------------------------------------

比賽結果:

芝加哥公牛    101   :    99    華盛頓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