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克拉荷馬雷霆與明尼蘇達灰狼比賽分析:(7103)

 
08-09球季成績

奧克拉荷馬雷霆  ( 19勝 -  50敗 )
明尼蘇達灰狼    ( 20勝 -  49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奧克拉荷馬雷霆  (  5勝 - 28敗 )
主場:明尼蘇達灰狼    ( 10勝 - 25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1/02) 明尼蘇達灰狼    85 :  88  奧克拉荷馬雷霆

(11/28) 明尼蘇達灰狼   105 : 103  奧克拉荷馬雷霆

(01/07) 奧克拉荷馬雷霆  87 : 129  明尼蘇達灰狼


奧克拉荷馬雷霆目前二連敗,近兩場輸球都是在主場,雷艇隊在客場的戰績不理想。

明尼蘇達灰狼目前三連敗,灰狼隊近來都是在客場征戰,近三場面對都是西南組的強隊。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三場比賽,灰狼隊拿到了2勝1敗的成績。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讓分盤開出PK盤,雷艇隊在客場的戰績不理想,平均都要以10分輸球,兩隊這一個球季隊戰,就算雷艇隊有主場的優勢,也只拿到1勝。灰狼隊最近有是狀況不好,但是灰狼隊是面對強隊,所以以灰狼隊的戰力在客場輸球很正常,這一場比賽灰狼隊有主場的優勢,目前兩隊的戰績也差不多,灰狼隊隔天要在客場面對老鷹隊,所以這一場比賽有非贏不可的壓力,以兩隊近況都不好,小弟認為還是主場的球隊佔到很大的優勢,灰狼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明天有7場比賽,又是假日場,建議大家小注娛樂一下。小弟選擇2場要串關,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錯,欣賞點一下給個鼓勵→。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多多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讓分盤(-0.5)-明尼蘇達灰狼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奧克拉荷馬雷霆    97   :   90   明尼蘇達灰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