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尼克與奧蘭多魔術比賽分析:(6103)

 
08-09球季成績

紐約尼克    ( 28勝 -  40敗 )
奧蘭多魔術  ( 50勝 -  18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紐約尼克    ( 10勝 - 23敗 )
主場:奧蘭多魔術  ( 26勝 -  7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02/26) 奧蘭多魔術   114 : 109  紐約尼克


尼克隊最近的戰績非常不理想,目前三連敗,今天還是輸給了國王隊。

奧蘭多魔術近三場比賽拿到了2勝的成績,因賽程的關係,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這一場球季兩隊打了一場比賽,魔術隊在客場拿到了勝利。

魔術隊因賽程的關係,有足夠的時間休息,尼克隊近況非常的差,要面對強隊魔術隊,要拿下勝利的機會已經非常的渺茫。但是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讓分到10.5分,因為假日場所以怕中洞的為機,所以不推薦讓分盤。

小弟推薦這一場比賽是為了要串上一場山貓隊(6102)的2x1,如果不嫌棄,這一場直接下不讓分盤,當成一場過關機會比較高的保送一場比賽。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奧藍多魔術獲勝(主)

--------------------------------------------------------

比賽結果:

紐約尼克    103   :   110     奧蘭多魔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