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塞爾蒂克與聖安東尼奧馬刺比賽分析:(5109)

 
08-09球季成績

波士頓塞爾蒂克   ( 51勝 -  18敗 )
聖安東尼奧馬刺   ( 45勝 -  22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波士頓塞爾蒂克  ( 23勝 -  12敗 )
主場:聖安東尼奧馬刺  ( 24勝 -  22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02/08) 聖安東尼奧馬刺   105 : 99  波士頓塞爾蒂克




波士頓塞爾蒂克金上一場比賽非常艱辛的在主場以4分拿下熱火隊,也結束了近兩場的連敗。

聖安東尼奧馬刺上一場在主場擊敗了灰狼隊,近三場比賽拿到了2勝的成績。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1場比賽,馬刺隊在客場以6分之差擊敗了綠衫軍。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大小盤為186.5分,綠衫軍最近的狀況很慘,傷兵一大堆,得分能力大大的降低但是在防守上面還是可以。聖安東尼奧馬刺近來的比賽都是以穩扎穩打的方式進行,因為跟他們球隊年紀比較大也有關係,這樣可以調節體力,這兩支防守型的球隊碰在一場,兩隊都想要贏球,所以在防守上面不會守軟,一定會將強防守,小弟預估兩隊這一場比賽也是一場穩扎穩打的防守大戰,雖然盤開已將開的有點低一點,但是兩隊在強力的防守下,兩隊要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盤(186.5)-小盤

--------------------------------------------------------

比賽結果:

波士頓塞爾蒂克   80   :  77   聖安東尼奧馬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