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拓荒者與克里夫蘭騎士比賽分析:(4102)

 
08-09球季成績

波特蘭拓荒者  ( 43勝 -  25敗 )
克里夫蘭騎士  ( 54勝 -  13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波特蘭拓荒者  ( 15勝 -  19敗 )
主場:克里夫蘭騎士  ( 30勝 -   1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01/21) 克里夫蘭騎士 104 : 98 波特蘭拓荒者


波特蘭拓荒者目前為二連勝,今天在客場以10分擊敗了溜馬隊。

克里夫蘭騎士在主場的比賽,到目前只輸了一場,可以說是主場王,隨來挑戰都一樣,就是有辦法擊敗對手。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一場比賽,騎士隊在客場擊敗拓荒者。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大小盤開出了184.5分,今天拓荒者在客場打了一戰,打完又要移動到騎士隊主場,體力上面有消耗。騎士隊在主場的硬,騎士隊到目前只要在主場比賽,防守相當的認真,都可以壓低對手的得分能力,當然騎士隊打到現在,最近的比賽沒有球季那麼猛,應該是在調節為了季後賽準備,近幾場都是看一個人在演出,James得分相當的可觀,就回到以前一樣,其他隊友只能當配角努力的防守做苦工,如果James突然不準熄火,那騎士隊就有輸球的機會,這一場雖然大小盤只有184.5分,小弟認為這一場會打慢的防守比賽,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盤(184.5)-小盤

--------------------------------------------------------

比賽結果:

波特蘭拓荒者   92   :  97   克里夫蘭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