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76人與洛杉磯湖人比賽分析:(2108)

 
08-09球季成績

費城76人      ( 33勝 -  31敗 )
洛杉磯湖人    ( 53勝 -  13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費城76人    ( 13勝 -  17敗 )
主場:洛杉磯湖人  ( 30勝 -   4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2/03) 洛杉磯湖人 114 : 102 費城76人


費城76人近來的比賽都是在主場出賽,近三場比賽也都順利的拿下勝利,士氣相當的不錯。

洛杉磯湖人近三場比賽也都拿下勝利,面對的都是強隊,士氣也相當的不錯。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一場比賽,湖人隊在客場拿下勝利。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的讓分盤要贏到兩位數才有過盤,以湖人的比賽常常都發生贏球不過盤,目前北富銀已經開放PK盤,以湖人在主場的勝率相當的高,如果不嫌棄低賠率可以直接買湖人贏球。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大小盤為202.5分,76人雖然上一場比賽面對熱火隊得分沒有很理想,但是前幾場都還有不錯的得分表現,湖人隊得分能力就不用說了,尤其在主場,平均可以拿到109分,但是以湖人隊不太防守的個性,在主場平均也可以失掉了98.7分。

76人打完這一場比賽還要連打太陽隊,為了節省體力,在防守上面還是會比較放鬆,湖人隊就不用說了,就是要跟你拼分數,防守也不會太注重,所以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兩隊合力要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盤(202.5)-大盤

--------------------------------------------------------

比賽結果:

費城76人   94   :  93   洛杉磯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