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澤西籃網與丹佛金塊比賽分析:(1105)

 
08-09球季成績

紐澤西籃網    ( 28勝 -  38敗 )
丹佛金塊      ( 42勝 -  25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紐澤西籃網    ( 14勝 -  19敗 )
主場:丹佛金塊      ( 25勝 -   8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02/08) 丹佛金塊 70 : 114 紐澤西籃網


紐澤西籃網目前在連敗的階段,近來都是在客場征戰,當然也是都吞下敗戰。

丹佛金塊目前2連勝,近來的比賽佔到不錯的優勢,都是在主場出賽,免去疲累的遷移。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一場比賽籃網隊在主場下了勝利。

這一場賽籃網隊因為在客場的長期爭戰,體力跟精神上面一定受到很大的影響,尤其球隊又是在連敗的階段,氣世上面非常的低落。丹佛金塊在這一組也是競爭相當的激烈,一不小心戰績就會被拉開,要贏球的壓力也是相當的大,尤其是在表現不錯的主場。

這一場比賽金塊隊要在主場拿下連網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困難,但是北富銀開出金塊要讓到9.5分,比較沒有信心。這一場大小盤開出為208.5分,以目前籃網隊在客場的連續征戰,要拿高分不太容易,很容易就會打出超級低的分數,當然金塊隊也想要哪下勝利,所以在防守上面,定不會太放鬆,近期金塊隊的得分也是不穩定,這一場比賽小弟是看好主場的金塊隊在強力的防守下,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盤(208.5)-小盤

--------------------------------------------------------

比賽結果:

紐澤西籃網    96  :  121     丹佛金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