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東尼奧馬刺與奧克拉荷馬雷霆比賽分析:(1104)

 
08-09球季成績

聖安東尼奧馬刺  ( 44勝 -  21敗 )
奧克拉荷馬雷霆  ( 18勝 -  48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聖安東尼奧馬刺  ( 21勝 -  12敗 )
主場:奧克拉荷馬雷霆  ( 13勝 -  20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2/14) 奧克拉荷馬雷霆 104 : 109 聖安東尼奧馬刺


聖安東尼奧馬刺上一場比賽在客場以3分之差擊敗了同組強隊火箭隊,近3場比賽也拿下了2勝的成績。

奧克拉荷馬雷霆目前二連敗,近幾場比賽都是在客場征戰,雷霆在客場的成績相當的差。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一場比賽馬刺隊在主場以5分擊敗了雷霆隊。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客場的馬刺隊要讓5.5分,馬刺隊要連續打兩天的比賽,打完這一場後,要回到主場面對灰狼隊,所以年紀比較大的馬刺隊,體力上面一定會有所調節保留。雷霆隊雖然戰績不好,但是在主場還是不可以小看,這各球季到現在平均只有以2分輸球,雷霆隊只需要打完這一場就可以休息,年紀又相當的年輕,所以沒有體力上面的困擾。

這一場比賽小弟認為馬刺隊因賽程的關係,又是在客場比賽,雷霆隊雖然戰力沒有馬刺隊來的好,但是有主場的優勢,賽程又對雷霆隊不錯,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馬刺隊讓分有點過多,要過盤的機會不高,說不定雷霆隊還有機會倒打馬刺。

 

本站推薦:

讓分盤(+5.5)-奧克拉荷馬雷霆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聖安東尼奧馬刺    76  :   78    奧克拉荷馬雷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