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城太陽與洛杉磯湖人比賽分析:(4106)

 
08-09球季成績

鳳凰城太陽  ( 32勝 -  24敗 )
洛杉磯湖人  ( 47勝 -  10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鳳凰城太陽  ( 15勝 -  13敗 )
主場:洛杉磯湖人  ( 26勝 -  4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1/20) 洛杉磯湖人 105 : 92  鳳凰城太陽

(12/10) 鳳凰城太陽 110 : 115  洛杉磯湖人

鳳凰城太陽最近的得分能力相當的嚇人,連面對防守型的綠杉軍及山貓隊都可以拿到破百的分數。

洛杉磯湖人目前為五連勝,湖人的得分能力不用說了,破百演出對他們來說輕而易舉。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兩場比賽,都是由湖人隊拿到勝利。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讓分盤為8.5分,以湖人隊來看,讓分盤常常都會中洞,所以比較不推薦。大小盤開出為227.5分,太陽隊近來的得分能力不可以小看,雖然這兩場降低了一點,但是面對湖人隊也是不太守的,所以跑轟應該會更加順利。湖人隊就不用說了,得分能力超強的,這一場比賽小弟認為兩隊應該是拼分的比賽,每一節個拿到30分以上的分數應該不會很困難,所以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盤(227.5)-大盤

--------------------------------------------------------

比賽結果:

鳳凰城太陽   106    :  132    洛杉磯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