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老鷹與丹佛金塊比賽分析:(3113)

 
08-09球季成績

亞特蘭大老鷹 ( 32勝 -  24敗 )
丹佛金塊  ( 37勝 -  20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亞特蘭大老鷹 ( 13勝 -  18敗 )
主場:丹佛金塊  ( 20勝 -  7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2/29) 丹佛金塊 91 : 109 亞特蘭大老鷹


亞特蘭大老鷹目前二連敗,上一場比賽以19分輸給了爵士隊,這一場比賽是他們的第六場客場征戰。

丹佛金塊目前為三連敗,上一場比賽面對強力防守型的綠衫軍,雖然有主場優勢,但是還是被狂電。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一場比賽,老鷹隊在主場也是以大比分拿下勝利,

雖然兩隊目前都是在連敗的階段,以老鷹隊來看,他們是在客場打,這一個球季老鷹隊目前雖然戰績還不錯,但是客場就是打不好,前兩戰都是面對西北組球隊都是輸到了兩位數,目前老鷹又是在客場連續征戰,所以球員的士氣跟體力一定會是低落。

金塊隊前一場雖然輸球,但是面對的是超強對手,這一場比賽是在金塊主場打,金塊隊這一個球季在主場的比現不錯,平均都可以以5分拿下勝利,小弟認為兩隊的目前雖然都是連敗,但是氣勢不一樣,老鷹隊是疲累的,金塊隊是很想返底結束連敗,金塊隊又有主場的優勢,所以這一場比賽金塊隊要過盤分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讓分盤(-5.5)-丹佛金塊獲勝(主)

--------------------------------------------------------

比賽結果:

亞特蘭大老鷹   109  :   110   丹佛金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