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斐斯灰熊與印第安那溜馬比賽分析:(3105)

 
08-09球季成績

曼斐斯灰熊 ( 15勝 -  41敗 )
印第安那溜馬  ( 24勝 -  35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曼斐斯灰熊 ( 3勝 -  22敗 )
主場:印第安那溜馬 ( 17勝 -  11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2/26) 印第安那溜馬 105 : 108 曼斐斯灰熊


曼斐斯灰熊目前為五連敗,今天再克廠與騎士隊大戰了一場,整場被重防守的騎士隊壓著打,最後只拿到了79分。

印第安那溜馬上一場比賽在客場飆分,飆輸了尼克隊,也中止了他們的連勝,溜馬在客場的戰績不好,但是在主場還是不可以小看。

這一個球季兩隊在灰熊主場打了一戰,灰熊隊以3分拿到了勝利。

灰熊隊雖然在客場的得分能力及戰績都沒有很理想,雖然戰績不好,防守上面也沒有很專注,在客場的失分也不少。溜馬隊就不用說了,根本就不會防守,就是只跟對手飆分數,當然溜馬隊在主場還是不可以小看,勝利也是很高,但是這一場因為怕溜馬隊贏球中洞,所以下注讓分盤。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大小盤為206.5分,小弟認為以兩隊防守都沒有很優秀,這一場比賽兩隊應該是要拼分數分出勝負,所以兩隊要合力打出大分的機會很高。





PS:
明天有11場比賽,小弟分析3場串關給大家參考,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來討論。
MLB熱身賽今天北富銀已經開盤。當然熱身賽就是球員動一動熱身,潛力球員應該會認真的表現給教練看,大聯盟主力球員應該只會動一動流流汗,避免受傷,不會很拼。如果要下注的彩迷建議小注,因為主力的球員也不知道會投幾局,有幾次打擊,球員調整的如何?更重要的一點是不知道要怎樣分析起。

 

本站推薦:

大小盤(206.5)-大盤

--------------------------------------------------------

比賽結果:

曼斐斯灰熊    99   :   104   印第安那溜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