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洛特山貓與鳳凰城太陽比賽分析:(2116)

 
08-09球季成績

夏洛特山貓 ( 22勝 -  34敗 )
鳳凰城太陽  ( 31勝 -  30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夏洛特山貓 ( 6勝 -  19敗 )
主場:鳳凰城太陽  ( 16勝 -  11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01/23) 鳳凰城太陽 76 : 98 夏洛特山貓



夏洛特山貓目前為二連敗,上一場比賽面對火箭隊,Michael Jordan有在場邊看球,但是在客場還是無法贏球。

鳳凰城太陽上一場比賽面對綠衫軍,最後還是以大比分輸球,但是面對防守的綠衫軍,還是有辦法拿到108分。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一場比賽,山貓隊在主場以大比分拿下勝利,痛宰了太陽隊。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主場的太陽隊要讓6.5分,以目前太陽隊回到跑轟的戰術下,打到對手無法擋,上一場是面對防守及得分強隊,所以跑轟輸給人家,但是山貓防守是很不錯,但是得分能力不好。尤其山貓隊在客場根本就是表現的很不理想。太陽隊雖然主力阿麥掛點,但是還有O'neal在,禁區山貓隊可能被吃死。

太陽外加其他球員可以在外線跑轟,得分能力也是很強。山貓隊如果要靠防守也應該守不住,也只好跟他們來拼跑轟,但是得分根本不是山貓的專項,山貓隊還需要連續打兩天的比賽,下一場比賽面對是國王隊,小弟認為山貓隊還是會保留體力,畢竟兩場還是要想辦法拿下一場,國王跟太陽來比,還是會抓國王。

綜合上面的分析,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太陽隊在跑轟的戰術下,山貓隊比數遠遠的落後,太陽隊應該可以順利的過盤分拿到勝利。

 

本站推薦:

讓分盤(-6.5)-鳳凰城太陽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夏洛特山貓  102  :  112   鳳凰城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