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拓荒者與休士頓火箭比賽分析:(2114)

 
08-09球季成績

波特蘭拓荒者  ( 35勝 -  20敗 )
休士頓火箭  ( 35勝 -  21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波特蘭拓荒者  ( 12勝 -  15敗 )
主場:休士頓火箭  ( 22勝 -  6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1/06) 休士頓火箭 99 : 101  波特蘭拓荒者



波特蘭拓荒者目前是三連勝,這三場比賽都是在主場拿下勝利,但是拓荒者這一個球季,主客場的戰機差很多,到了客場成績就沒有很理想。

休士頓火箭目前是四連勝,這四場比賽也都是在主場拿下勝利,火箭對這一個球季在主場的勝率也相當的高。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一場比賽,主場的拓荒者以2分擊敗火箭隊。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主場的火箭隊要讓4.5分,兩隊雖然最近的氣勢都很不錯,但是哪隊擁有主場優勢是很重要的,拓荒者因為在客場成績不理想,火箭隊在主場的成績平均可以以9分拿下勝利。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火箭隊可以過盤分拿到勝利,繼續的邁向5連勝。

 

 

本站推薦:

讓分盤(-4.5)-休士頓火箭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波特蘭拓荒者  94  :  98   休士頓火箭

賽後檢討:
這一場比賽上半場火箭隊還大勝,下半場竟然花光光,最後還中洞。這一場比賽很玄,兩隊剩下30秒左右在那裡罰球,開了大分後,剩下最後的3秒,火箭拿到控制權,火箭還有4分領先,拓荒者竟然就不犯規了,如果有罰球火箭一定會先中一球,第二球故意罰不近,讓時間耗掉,但是戰局並沒有這樣,拓荒者就是要輸4分,最後就是很無言掉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