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蘇達灰狼與多倫多暴龍比賽分析:(2110)

 
08-09球季成績

明尼蘇達灰狼 ( 18勝 -  27敗 )
多倫多暴龍  ( 22勝 -  36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明尼蘇達灰狼 ( 10勝 -  18敗 )
主場:多倫多暴龍 ( 11勝 -  16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02/10) 多倫多暴龍 110 : 102 明尼蘇達灰狼


明尼蘇達灰狼目前是二連敗,上一場比賽在主場面對湖人隊,打的上湖人差點掛點,最後以3分輸球。

多倫多暴龍在連敗後,上一場比賽在主場以11分擊敗尼克隊,也漸漸打出他們的隊形。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一場比賽,暴龍在客場以8分之差拿到勝利。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大小盤開出了207.5分,目前調為209.5分,灰狼隊最近的得分表現相當的不錯,都可以拿到100以上的分數,灰狼隊也不是一支會防守的,在客場的平均失分可以高達102分。

暴龍隊在經過一番的交易後,交易來得球員也漸漸融入陣中,目前得分也漸漸的改善,也有往上的趨勢,暴龍隊也是不太防守的,這一個球季在主場的平均失分還高於得分。

小弟認為以兩隊的近況來看,兩隊的得分能力都不錯,防守也沒有很強,兩隊要合力打出大分的機會很高。

PS:
明天有八場比賽,小弟分析兩場串關,一場單場,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對於騎士隊就不分析了,如果常來的彩迷都知道小弟的方式,就是買到他輸為止,這一場雖然要讓到兩位數,但是在主場,所以還是可以下注,如果彩迷想要買勝分差的可以由16分買起。如果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來討論。

本站推薦:

大小盤(209.5)-大盤

--------------------------------------------------------

比賽結果:

明尼蘇達灰狼    110  :  118   多倫多暴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