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與洛杉磯快艇比賽分析:(1106)

 
08-09球季成績

金州勇士  ( 20勝 -  36敗 )
洛杉磯快艇  ( 13勝 -  43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金州勇士  ( 5勝 -  23敗 )
主場:洛杉磯快艇  ( 6勝 -  21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1/15) 金州勇士 121 : 103 洛杉磯快艇

(01/25) 洛杉磯快艇 92 : 107 金州勇士



金州勇士上一場比賽在主場以大比分擊敗了雷霆隊,近三場都在主場的比賽,拿到了兩勝的成績,只輸給了湖人一場。

洛杉磯快艇目前為三連敗,今天面對主場很硬的拓荒者,以大比分輸球,得分也被壓制到了87分。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兩場比賽,勇士隊都順利的拿下勝利。

這一場比賽是在快艇隊主場打,雖然北富銀開出勇士隊要讓4.5分,但是勇士隊這一個球季在客場的成績相當的差,失分太多了,所以還要讓到4.5分比較沒有信心。小弟認為這一場勇士對可能贏球中洞或直接輸球的機會是有的。

這一場比賽小弟由大小盤來分析,勇士隊最近的得分相當的嚇人,動不動都可以達到120以上,但是他們的失分也是很嚇人,也是高達120分,雖然今天快艇隊受到拓荒者的防守下,得分沒有很高,但是之前面對同樣是跑轟的,快艇的得分也是都破百的演出。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大小盤為218.5分,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兩隊合力要開大的分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盤(218.5)-大盤

--------------------------------------------------------

比賽結果:

金州勇士   105   :   118  洛杉磯快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