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塞爾蒂克與丹佛金塊比賽分析:(1103)

 
08-09球季成績

波士頓塞爾蒂克 ( 45勝 -  12敗 )
丹佛金塊  ( 37勝 -  19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波士頓塞爾蒂克 ( 21勝 -  8敗 )
主場:丹佛金塊 ( 20勝 -  6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1/14) 丹佛金塊 94 : 85 波士頓塞爾蒂克


波士頓塞爾蒂克上一場比賽面對太陽隊,拿到了勝利,並在防守上面的加強,讓跑轟的太陽只拿到了108分。但是自己的得分也不錯有128的高分。

丹佛金塊目前是二連敗,前一場比賽,以3分之差在客場輸球,這一場打完也結束了金塊在客場之旅。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一場比賽,金塊隊在客場以9分擊敗了綠衫軍。

這一場比賽大小盤北富銀開出了205.5分,綠衫軍雖然前一場比賽可以拿到128分的高分,但是這一場比賽綠衫軍依舊要在客場征戰,在客場打久了,球員身心會產生疲累,尤其Garnett又要休息一段時間,得分戰力還是會受到影響,但是防守是不會受到影響的,雖然替補的沒有Garnett得分能力好,但是防守不可以小看,波士頓塞爾蒂克還是一之強力防守的球隊。

丹佛金塊最近比賽得分也是不穩地,面對比較沒有在守的球隊,得分都可以忽高忽低,在客場征戰也是有受到影響,今天金塊也與公鹿大戰了一場,打完後又要趕場,雖然是在主場打,但是體力還是一大因素,又要面對會防守的球隊,得分會被壓低,所以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很大。




PS:
今天的場次比較少,小弟分析兩場都可以下注單場的比賽,期待明天可以順利過關。如果彩迷有不同的看法,請各位彩迷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來討論。

 

 

本站推薦:

大小盤(205.5)-小盤

--------------------------------------------------------

比賽結果:

波士頓塞爾蒂克   114   :  76   丹佛金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