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快艇與波特蘭拓荒者比賽分析:(7107)

 
08-09球季成績

洛杉磯快艇  ( 13勝 -  42敗 )
波特蘭拓荒者  ( 34勝 -  20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洛杉磯快艇  ( 7勝 -  21敗 )
主場:波特蘭拓荒者  ( 22勝 -  5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2/12) 洛杉磯快艇 120 : 112 波特蘭拓荒者

(01/26) 波特蘭拓荒者 113 : 88 洛杉磯快艇


洛杉磯快艇目前二連敗,這兩場都是輸給太陽隊,但是快艇的近來比賽得分能力也不可以小看,都有三位數的入帳。

波特蘭拓荒者目前是二連勝,拓荒者主場不可以小看,戰績非常的優秀。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兩場比賽,兩隊各有一場主場,但是這兩場都是由客隊拿下勝利。

這一場比賽讓分盤因為主場讓太多分數,又是在假日打,所以中洞的機會相當的大。小弟覺得大小盤是不錯的選擇,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大小盤為193.5分,目前已經調為195.5分,以目前快艇隊的近況,要拿破百的機會相當的大,當然拓荒者在主場平均都可以有102分,拓荒者也是破百機會很高,所以小弟認為兩隊合力要破200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盤(195.5)-大盤

--------------------------------------------------------

比賽結果:

洛杉磯快艇   87   :    116    波特蘭拓荒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