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里夫蘭騎士與密爾瓦基公鹿比賽分析:(5108)

 
08-09球季成績

克里夫蘭騎士 ( 41勝 -  11敗 )
密爾瓦基公鹿  ( 27勝 -  30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克里夫蘭騎士 ( 17勝 -  10敗 )
主場:密爾瓦基公鹿  ( 16勝 -  10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1/11) 密爾瓦基公鹿 93 : 99 克里夫蘭騎士

(11/29) 克里夫蘭騎士 97 : 85 密爾瓦基公鹿


克里夫蘭騎士近兩場比賽都可以以大比分擊敗對手,可以看出騎士隊為了要奪東區龍頭,都不會手軟。

密爾瓦基公鹿上一場比賽在主場輸給了公牛9分,也結束了最近的連勝。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兩場比賽,騎士隊都拿下勝利。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騎士隊要讓7.5分,以目前騎士隊的士氣相當的高,不管是自己的進攻,防守的加強,讓對手拿不到什麼分數,可以看出騎士隊的目標就是冠軍戒指,騎士隊的傷兵也都要歸隊,但是不確定拿時候可以上場。

公鹿隊上個月傷了Redd,二月初中鋒Andrew Bogut也掛,禁區已經沒有人,James又可以在禁區橫衝直撞,外線當然也不會放過,所以這一場比賽雖然要贏到8分才會過盤,但是小弟認為這一場騎士隊還是會以大比分擊敗公鹿隊的機會非常的大。

目前看到騎士隊的氣勢又上來了,小弟的策略就是下注到騎士隊輸球為止。

 

 

 

本站推薦:

讓分盤(-7.5)-克里夫蘭騎士獲勝(客)

--------------------------------------------------------

比賽結果:

克里夫蘭騎士   111   :  103     密爾瓦基公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