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倫多暴龍與紐約尼克比賽分析:(5102)

 
08-09球季成績

多倫多暴龍  ( 21勝 -  35敗 )
紐約尼克  ( 22勝 -  31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多倫多暴龍  ( 11勝 -  19敗 )
主場:紐約尼克  ( 15勝 -  12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沒有對戰


多倫多暴龍上一場比賽面對騎士隊只拿下了76分,但是那是騎士的強力防守下的低得分。也以大比數輸給了騎士隊。目前Chris Bosh還在傷兵名單中,這一場比賽應該會上場。

紐約尼克上一場比賽在主場擊敗了馬刺隊,但是尼克隊就是不防守,不管是什麼對手,只與對手拼分數。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勝場戰績都差不多,但是暴龍輸比較多場比賽,如果兩隊想要打進前八,這一場比賽兩隊應該會放手一博,東區後段班排名比較混亂,只要連勝個幾場,排名就會有大變化。

尼克就是重攻輕守,暴龍隊的防守也沒有很強,小弟認為這樣的情況下,兩隊都想要拿下這一場比賽的勝利,就會以拼分數為主,這一場比賽兩隊要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盤(208.5)-大盤

--------------------------------------------------------

比賽結果:

多倫多暴龍   97   :   127    紐約尼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